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实习基地走访工作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14:59 |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巩固访企拓岗行动成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永(临时负责)、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实习实训室主任刘皖苏、王超老师、辅导员吴雨桐于8月15日一同前往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宿州宿腾高科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就业实习基地走访工作。

首先,余晓永一行前往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和宿腾高科看望在此实习的18名2023届毕业生,对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供及时的帮助,企业也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我院毕业生普遍具有专业扎实、踏实肯干、勤奋敬业的优秀品质。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会继续学习工作,掌握专业知识,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走访期间,余晓永就学生的优化专业建设、提升就业质量、密切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就业单位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就如何加强实习管理、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优化学生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撰稿:吴雨桐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