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0:04 | 点击数: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学校征兵任务,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31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副院长(教学)潘正高,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和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晓永提到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除了传统的方法推进就业工作,也要用好用足国家出台的政策和措施,积极宣传应征入伍、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项目,鼓励学生扎根西部,在基层岗位上建功,学院将积极拓宽就业市场,全力发动全院教师,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努力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为2022届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除此之外,余晓永要求毕业生辅导员要了解所带班级考研、就业的最新情况,实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耐心解答学生遇到的毕业难题,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对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要做好后勤保障措施,更好地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就业、征兵动员会使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学院之后也将进一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拓宽实习实训和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扎实、细致、深入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撰稿:吴雨桐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