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布置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07:54 | 点击数:

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就业63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工B3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布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翠华、就业专干张万礼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万礼首先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最新的就业数据以及整体就业情况,指出目前信息工程学院就业率正在稳步提升,考研录取人数较去年有较大增长,但就业工作依然不可松懈,仍然需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的共同努力、积极配合以及通力合作,来提高毕业生求职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就业。

随后,路红梅对疫情期间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针对2020届毕业生,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培养良好心态,先就业,再择业;针对2021届毕业生,要提前进行有效的学业规划指导,尤其是要帮助考研学生分析利弊、树立信心、平衡心态、坚定信念。

最后,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最近的就业工作进展、工作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