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实习实训就业座谈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5:09 | 点击数:

为加强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联系,促进用人单位和学校、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206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与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工B315召开实习实训就业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专干张万礼,部分专职辅导员,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万礼首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表示,学院坚持走校企合作办学之路,形成了包含课程实训、专业和毕业实习、就业实训等多个环节的实践教学体系。希望能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

会上,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单位发展、校企合作、人力资本开发、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并着重介绍了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式和效果上的一些新探索和新思考,希望通过双方在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结出丰硕成果,实现校企共赢。

本次座谈会是信息工程学院搭建的与用人单位深化人才合作的平台,旨在创新校企人才合作模式,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精准对接,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推动我校、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将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

(撰稿:潘礼静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