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杭州参加第124届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09:58 | 点击数:

为搭建高校与企业对接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用人单位与学校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帮助我院学子更好地就业,2020921日,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杨君潘礼静、岳学峰杭州参加第124届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由苏州尚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苏州领创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本着“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校企间联系,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此次会议分主题宣讲、企业与学校自由洽谈、校企互邀三个流程。会上,多家企业先后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展位前进行洽谈。三位专职辅导员主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取向,热情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意向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就业思路,不断拓宽就业面。努力做好精准定位、精准帮扶的就业措施,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企业专场宣讲会等举措专门拓宽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毕业生推送职业对口、地域对口的就业信息,多举并进助力本科学生就业。

撰稿:潘礼静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