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动员会暨现场招聘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08:18 | 点击数:

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信息工程学院2020925日下午在工B315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动员会,并在工科楼招聘大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红梅、就业专干张万礼、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沐坤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招聘动员会上,首先,各企业负责人主要介绍企业概况、招聘专业需求、工作要求等情况,随后,党总支书记路红梅重点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整体就业形势以及2021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就业专干张万礼介绍了目前在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就业困境以及就业心理。双方表示希望能够积极动员毕业生,促进未来有效合作,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为社会输送优质的人才资源

随后,2021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上,沐坤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详情、招聘岗位、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等,对于应聘者也提出严格的筛选要求:强调所招毕业生需专业对口,具备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还要具备良好的就业心态,为就职以后能够更好地提升自我打好坚实基础。此外,个人能力和工作的积极性也是用人单位考虑的重要因素。2021届毕业生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为未来就业做出更好谋划。

现场招聘会结束后,沐坤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在工B315、工B206、工B208进行了现场招聘笔试与面试,毕业生们备好简历、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展示了信工院毕业生的风采。就业专干张万礼与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

此次现场招聘会的召开,对于后疫情下的2021届毕业生来说,既敲了一次警钟,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好机会。既有助于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不足,同时能够鼓励毕业生树立自信,主动寻求就业机会。信息工程学院将会从毕业生的角度出发,不断加强校企联系,既帮助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渠道,同时关心毕业生就业心理,希望学院的主动与学生的积极能够有效发酵,为毕业生的未来铺好更坚实的路。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