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09:17 | 点击数:

2020年926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党务秘书张万礼组织,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辅导老师主讲,17级和18级计科、软工、网工大数据以及物联网对考研有意向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张万礼老师首先对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同学们本次考研交流会能学有所得提出希望。接着,安工大招生辅导老师介绍了安工大的概况、招生情况、研究生待遇、师资队伍及学科优势等,并主要针对计算机专业考研的方向、考研准备、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及深造等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对信息工程学院曾就读于安工大的毕业生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更多学生能报考安工大研究生

宣讲会后,参会同学积极与对方老师就研究生招生方面的情况做了进一步的交流。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同学们考研方向的选择、考研准备及考研复习方法等提供了思路,为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提供了能量。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