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赴合肥北大青鸟考察交流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4:07 | 点击数:

校企合作是实现“以就业为导向”院校教育改革的较好途径,而“实训带动就业”是信息工程学院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学生就业力和就业质量的有效就业工作模式。为了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23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吴翠华副书记带领黄歆媛老师、孙荣老师合肥北大青鸟进行考察交流。

首先,吴翠华书记等人合肥北大青鸟培训中心进行了考察、学习和调研,合肥北大青鸟培训中心校长吴翠华书记等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公司代表引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了解企业各部门框架,介绍了企业在未来几年的人才需求、标准等。随后,吴翠华书记在认真听取公司人员的讲解之后,就校企合作、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与校长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考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使得信息工程学院更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不断转变观念强化创新意识、探索高校与企业实现产学研用的发展道路,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符合实际需要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撰稿:孙荣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