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开展考研、就业讲座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6日 09:26 | 点击数:

为使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就业目标,确定职业规划,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给在校生开展考研、就业讲座。2021625日上午在实习实训楼A113,2020届物联网工程班毕业生任文康给18级、19级学生开展了讲座,该生辅导员、副院长吴孝银主持了此次讲座。

 

任文康同学是信息工程学院16物联网工程班学生,2020年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目前通过考核面试进入字节跳动公司(北京)实习。任文康同学首先分享了考研准备阶段自己的备考情况,分别针对英语、政治、高数、专业综合408科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介绍了在科大一年的学习、生活情况;最后说明了准备字节跳动公司面试情况。

讲座结束后,同学争先恐后提出了多个问题,希望学长给予解答和建议,任文康都一一详细作了解答,并鼓励学弟学妹要有信心,有决心,相信付出总有回报。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同学们更加坚定了IT行业发展前景,为未来更有信心。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