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  正文
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14物联网工程(2)-牛浩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6:00 | 点击数:



牛浩,男,中共党员,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曾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校团委学生委员主任、共青团宿州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在校期间立足学习思考、创新创业、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等方面全面发展,先后获得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安徽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奖、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校“优秀团干部”、“十佳大学生”、“大学生自强之星”等50多项荣誉表彰,被认定为宿州学院2017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主持校级科研立项项目(重点)、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发表学术论文2篇。利用课余及假期时间赴湖南省宁乡县乐安村暑期义务支教时长达1000小时以上,支教期间完成了萤火支教计划、关爱留守儿童计划、走访空巢老人计划,参与人数达800人次。个人事迹受安徽教育网、湖南频道、中国志愿者协会等二十多家网络媒体转载报道。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年需奋斗,此刻正当时。愿我们每位宿院学子都以蓬勃向上的活力、敢为人先的激情、时不我待的朝气,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成才,在成才中赋能。愿我们在起起落落中不孤单,在沧海横流里不迷茫,在百舸争流时不慌张,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