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和浪潮科技赴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交流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16:04 |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了安徽省粮食安全数据智能决策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浪潮智慧科技市场部总经理冯凯、浪潮宿州公司副总经理李亚军、南京农业大学丁钰博士,南京农业大学陈紫芬老师及中心主任崔琳、纪委书记吴孝银、教学副院长潘正高、学院部分骨干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琳主持。

首先,崔琳对浪潮科技冯总和南京农业大学丁钰博士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崔琳指出研究中心是安徽省科技创新基地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建工程研究中心,产出更多科研成果并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

冯凯介绍了浪潮科技在智慧农业方面的技术成果,丁钰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在动植物表型提取与分析方面的研究成果,通过采集动植物生长数据,结合基因位点分析,对作物产量及病虫害做出提前预测。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农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和科技支撑。

会议还就如何进行真实实验场景的搭建、实验设备采购及布置、数据采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建设研讨会为研究中心明确了发展方向,下一步将凝聚多方合作力量,制定分阶段实施任务书,为安徽省粮食安全持续贡献力量。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