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安徽金色家园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6:18 | 点击数:

2022年12月6日下午3点,安徽金色家园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韩、运营总监张遵贤来信息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工科楼B楼315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主持,副书记吴孝银、科研副院长崔琳、教学副院长潘正高、姜飞、辛政华、张志伟和邱慧丽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许海峰首先对孙韩等人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服务地方经济情况。许海峰指出,校企合作的目标是建立资源共享平台,立足服务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共同培养出适应社会、适合企业的人才。校企合作模式需要从实际出发,选择能真正实现校企双赢的模式。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很重视校企合作,力求探索出更多更好的校企合作模式,适应人才培养,适应社会发展和企业需要。

孙韩介绍了安徽金色家园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企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只有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才能实现企业的蜕变。这就需要加强与我院的深度合作,从学院选拔一些优秀人才培养企业所需的数字农业、大数据可视化以及系统化管理农机信息的中坚力量。

未来双方将充分结合学校与企业的优势资源,继续多层次开展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双方行业与专业互动、教学与科研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实现校企的有机结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双向共赢。

(撰稿:王铁霖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