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22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7日 09:55 | 点击数:

2022年7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赛前培训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崔琳,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志伟以及学院师生通过在线方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崔琳主持。

会上许海峰强调了参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学生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遵守纪律,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应用技能,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普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知识

随后崔琳介绍了整个竞赛赛项规程,从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流程、竞赛赛题等方面对比赛进行了重点解读,对人工智能现场赛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意赛两个赛道做了深入的剖析。接着,孟钦学博士结合参赛实例向全体成员讲解了编程操作的全过程,从环境搭建、样本数据预处理、传统机器学习算法设计及应用、深度学习算法设计及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综合应用等环节做了专题培训。最后张志伟博士对参赛细节做了补充介绍,动员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的了解,激发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协作能力竞赛水平。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学院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闪闪 邱慧丽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