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学术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6:01 | 点击数:

202261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在工B315召开学术会议,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崔琳,副主任朱广良博士以及委员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崔琳主持。



会上,崔琳首先对本学期召开的学术活动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然后委员会各成员结合学院当前情况,围绕学院学术氛围提升、学术活动开展、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纷纷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坚定学院学术成果研究,以结果为导向,不断完善发展过程,稳定发展方向,为学院未来的学术科研发展提供有力指导。

随后,委员会成员对PPT模板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审,按照大赛相关要求,经过认真评审、讨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此次活动,为学院师生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充满活力的学术氛围,通过科技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激励广大师生在创造中展现智慧的灵光。

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坚定科研氛围,推动学术进步,积极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田文泉、邱慧丽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