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参加第七届系统与软件可靠性国际研讨会(ISSSR20​21)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9:23 | 点击数:


2021923日至24日,由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系统与软件可靠性国际研讨会(ISSSR 2021)在中国重庆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系统和软件的可靠性研讨,信息工程学院崔琳副院长和王超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环节,IEEE可靠性学会副主席、四川大学苗强教授致辞,河南师范大学申华磊教授作了题目为“Reliabil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Healthcare Systems: Opportunities, Issues and Directions”的报告。西南交通大学龚勋教授作了题目为“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Ultrasound Imaging: Developments, Challenges and Future Prosperity”的报告。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崔琳教授撰写的文章“Fusing Dual Geo-Social Relationship and Deep Topic Similarity for POI Recommendation ”和王超老师撰写的文章“Research on Digital Circuit Teaching Reform and Innovation Practice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Specialty under Engineering Education”有幸被大会录用。崔琳和王超分别用全英文汇报了各自研究内容,被录用的论文将被EI索引。信息工程学院崔琳在智能软件工程分会场3主持了4个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增加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与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交流的机会,使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深入学习了软件可靠性方面的国际最新进展,扩展了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

(撰稿:王超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