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安徽省人工智能学会可信人工智能论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16:07 | 点击数:

2022123日,由安徽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AAAI认知智能与知识工程专委会合肥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人工智能学会可信人工智能论坛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学术界嘉宾、学者等齐聚一堂,宿州市大数据与数字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成员线上观看了此次会议。

 

会上,广东工业大学蔡瑞初教授作了题为《因果关系若干问题探讨》的专题报告;北京邮电大学王啸副教授作了题为《图神经网络的共性基础初探》的专题报告;中国人民大学刘越老师《基于观测数据的不确定性因果推断》的专题报告;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崔鹏副教授作了题为《关于可信决策智能的一些思考和尝试》的专题报告;南京大学王天佐博士作了题为Causal learning with incomplete observations的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学术报告水平高。中心成员通过参与此次会议开拓了学术视野,了解了当前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进展,同时,为我院人工智能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闪闪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