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宿州学院赴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5:58 | 点击数:

119日,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刘小阳教授、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崔琳教授、科研秘书邱慧丽博士和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志伟博士一行赴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调研交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健,政企事业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首先,张健带领宿州学院教授博士一行参观了宿州电信开展的特色业务,并详细介绍了宿州分公司发展情况及其科技创新成果。

座谈会上,张健感谢宿州学院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张健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明确双方优势与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刘小阳就数字乡村建设现状,强调如何以数字化为抓手,构建集农业专业知识、技术创新、数据驱动为一体的数字乡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崔琳首先介绍了博士教授团队的科研方向,然后围绕数据挖掘与分析、个性化推荐在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建设、智慧教育等领域的应用,与电信进行深入交流,找寻可以合作的契合点。

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希望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为纽带,完善合作联络机制,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推进产学研交流向纵深发展,实现共赢。

(撰稿:邱慧丽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