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东南大学张静副教授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5日 09:39 | 点击数:

20221014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东南大学张静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海峰、科研副院长崔琳共同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大数据专业近百名学生参加同时,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报告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张静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可信AI系统等。近年来主要从事众包标注环境下的机器学习相关研究。发表各类期刊和会议论文90余篇。张静副教授此次报告的主题是面向众包标注数据的机器学习研究进展首先,围绕众包环境下如何提升标签质量和如何构建高质量的学习模型展开,内容涵盖众包真值推断算法,基于模型纠错的质量提升方法,监督学习模型构建方法,众包环境主动学习等。最后,在介绍领域经典模型和算法的同时也展示了课题组最新的研究工作。

 

报告结束后,我院教师众包标注、多分类表标签等学术问题请教了张静张老师均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报告不仅开阔了院师生的眼界和专业前沿知识,而且对青年教师以后的科研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人:李闪闪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