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宿州市科技局领导来我院考查调研2022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7:58 | 点击数:

2022922日,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慧、科长周军洋等一行3人,到信息工程学院考查调研2022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校科技处处长林永、科技处副处长张冰秋、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海峰、科研副院长崔琳、项目主持人卢彪、杨小莹参加了本次调研汇报会。

会上,许海峰院长首先向王慧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阐述了信息学院科研工作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教科研成果,强调了科研工作在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作用,表示今后学院科研工作力争在纵向项目和产学研合作上有所突破,更好地服务宿州市地方经济发展。

接着,本次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者卢彪团队、杨小莹团队分别就“大豆种植面积遥感精确测算与产量动态预测技术”项目和“多品类农产品质量精准追溯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项目从项目简介、团队成员、项目前期研究成果,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市科技局副局长作了点评分析,并指出:希望申报项目可以围绕地方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宿州市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考察调研会,把校地的合作落到实处并加大了校地合作的深度,为实现信息共享、理论提升、合作共赢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撰稿:李闪闪 崔琳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