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安徽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0:18 | 点击数:

2022915日,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崔琳、科研秘书邱慧丽和学术委员会秘书田文泉赴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调研学习,院长汪军主持本次会议。

 

汪军首先代表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对崔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发展和智能软件工程研究室、数据挖掘与知识工程研究室、普适计算与安全研究室等九个研究室的建设情况。崔琳代表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对贵院的热情接待以及前期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以及宿州学院对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政策,并主要围绕学科建设、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和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调研。会后,汪军带领我们参观了九个研究室,并介绍了各个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及科研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交流会,双方都表示在关于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将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以及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都有很大的帮助。

(撰稿人:邱慧丽,崔琳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