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博士、教授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7:38 | 点击数:

2022年9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工科楼B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博士、教授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崔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崔琳首先博士、教授科研团队的建设意义、建设思路和实施方案进行了分析。随后辛政华、张志伟、邱慧丽、张海宁、刘德亮、秦文博、姜飞共7位博士、教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本学期研究计划等依次作了汇报交流。

最后,崔琳7位博士、教授科研团队建设的方向以及未来发展空间等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团队建设,提升团队整体实力,争取通过团队合作承担重大科研项目。

通过本次研讨会,青年教师对科研团队建设意义有了深入的了解,并结合自身的科研方向与优势对参加团队合作交流了见解和看法。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的思路,对于整合学院科研资源、激发教师科研潜力、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李闪闪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