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可靠系统及其应用国际会议(DSA2022)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8日 10:25 | 点击数:

 

202284日至5日,由新疆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可靠系统及其应用国际会议(DSA2022)在中国乌鲁木齐举行,本次会议聚焦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产生可靠和值得信赖的系统及其应用的创新方法、技术、工具。信息工程学院崔琳、张志伟、唐家康、李闪闪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环节,香港城市大学Min Xie教授作了题目为“Some Challenging Issues with Dependability of Intelligent Systems”的主题报告,西弗吉尼亚大学莱恩计算机科学与电气工程系教授 Katerina Goseva-Popstojanova作了题目为“Characterization and Automatic Classification of Security Related Bug Reports”的主题报告。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撰写的两篇论文被大会录用,分别是以张志伟博士为第一作者撰写的文章“Towards Exploring the Engineering Education Certification on Data Science and Big Data Technology Specialty: ”和唐家康老师为第一作者撰写的文章“Face Image Recognition Algorithm based on Singular Value Decomp”。张志伟、唐家康团队成员李闪闪分别用全英文PPT汇报了研究内容,被录用的论文将被EI索引。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增加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与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交流的机会,使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深入学习了可靠系统及其应用的国际最新进展,扩展了我院教师的科研视野。

 

撰写: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