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虚拟软件与AI深度学习平台培训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5日 15:38 | 点击数:

为助力教师科学研究,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水平高质量发展,202251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105博士工作室成功开展虚拟软件与AI深度学习平台培训专题报告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崔琳主持,大数据与数字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胜老师作了题为《基于docker虚拟化技术之MySQL部署实战》的报告,讲解了Docker技术运行原理,并细致介绍了如何在系统环境下安装、部署Docker镜像,最后通过MySQL案例分享了具体实战操作内容。

随后,崔琳老师介绍了大数据中心AI Max深度学习平台的使用操作。围绕账号登陆、模块使用、资源分配、程序编写、模型调试等环节进行展开,重点讲解AI Max使用和资源管理等内容,帮助师生快速熟悉深度学习平台的操作方法。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具体的操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开展,深化了学院教师对AI新技术新平台的学习,对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软件和硬件支撑。为后续进一步开展学术研讨与交流、开展科研创作等工作提供了高质量的算力支持。

(撰稿:李闪闪 崔琳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