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安徽十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6:2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定位,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20225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安徽十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安徽十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宏民,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科研副院长崔琳,科研秘书邱慧丽等。仪式由朱宏民主持。

51720b1e976dbc842d562686b5a98d9

会议伊始,朱宏民致辞,他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揭牌仪式,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朱宏民对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001d32afe889ddcbd1422143e3b0022

随后,许海峰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状况,接着他表示,信息工程学院能与这样优秀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无疑是对我院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以往友好合作的充分肯定。崔琳指出,学校今后会以社会发展的需求为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本次校企合作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相信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我院与十锎公司未来的发展定会蒸蒸日上,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邱慧丽 崔琳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