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成功举办宿州学院“兰智杯”第四届大数据大赛暨2022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软件工程教研室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2日 08:31 | 点击数:

为普及大数据应用技术基本理论与知识,增强宿州学院各专业学生把大数据应用与所学专业相结合的意识,提升各专业学生的大数据+创新创业能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和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宿州学院兰智杯第四届大数据大赛暨2022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校内选拔赛于91日晚7点在我校实习实训楼成功举行。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此次竞赛,共有135位同学于四个考场进行比赛,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张志伟、李松州、唐家康等进行组织监督。竞赛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亲临竞赛现场进行指导,并对竞赛纪律做出要求。本次大数据竞赛(笔试)内容包括Python编程基础,基础Java编程,大数据应用基础理论,大数据平台搭建、大数据分布式存储、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方面的基础知识。

本次选拔赛以单人单桌的形式保证考试的真实性、有效性。所有同学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大家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更好地发挥出同学们的知识水平。

竞赛期间,大数据专业骨干教师张志伟以及各位监考老师及时解决监考中同学们所提出来的相关问题,有力的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我院吴孝银书记也在比赛的过程中进行不定时不定点的巡考,对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和志愿者的付出提出表扬,对本次考试中的积极参与的同学们表示认可。本次考试考场布局规范,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

宿州学院“兰智杯”第四届大数据大赛的成功举行,有效地促进了我校大数据相关专业教学模式的探索性改良,推进相关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教学资源的质量提升和丰富完善。通过大数据技能竞赛,激发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热情,树立积极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并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

 

(撰稿:软件工程教研室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