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开展听课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0:37 | 点击数:

课堂是教学的生命线。教学理念的转变,教学方法的改革,教学效果的体现,都需要通过课堂中师生的共同活动来彰显。为了更好地加强老师间的沟通、学习和合作,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切实打造高效课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近期开展针对课堂的学风督查和教师听课活动,深入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

活动期间,老师们深入课堂听课。课上,各听课教师和同学们一样,一边聚精会神地听课,一边认真地做记录。课后,听课教师又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探讨教学中的有关问题。

每轮听课结束后,教研室都会利用周三下午教研活动时间进行评课、研课、磨课。听评课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教学和专业发展,提升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教研室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徐旭 审核人: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