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迎接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1:05 | 点击数:

10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线上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旭主持,学习了学校最新制订的相关教学文件,并对迎接学校2022-2023(1)学期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首先,徐旭向老师们明确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时间和要求,就考试、课程考核和教学进度表等相关教学材料提出具体要求。老师们要高标准,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善好自己的资料。会议上老师们针对教学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经过本次会议,教研室所属教师统一了思想,充分认清了期中教学检查工能够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教学平稳有序、同质等效,推动教学管理工作持续优化。

(撰稿:徐旭 审核人: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