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09:45 | 点击数:

为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完善教育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作用,保障教育教学信息反馈工作顺利开展。10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召开2022-20231)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教学副院长潘正高,各教研室主任和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海峰首先对20202021级教学信息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2级新教学信息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教学信息员是教育教学质量监控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落地落实学院人才培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改善学校教学管理具有重要促进作用。随后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依次进行教学信息反馈,主要从教学环境、课程设置、学生生活、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及建议,学院都一一做了详细记录。最后,潘正高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在工作承担起学院和同学们赋予的神圣使命,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目标,充分发挥自己在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效提升教学信息的质量和内涵,为学院提供信息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为提高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和育人水平,为我院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全面深入了解,为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撰稿:徐旭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