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召开九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07:53 | 点击数:

9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工B301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旭主持,对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2022-2023(1)学期教学能力提升活动2023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准备工作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指导老师按照标准,严格把关毕业设计相关工作。

二是提高工作标准。把每项工作的每个步骤想得详细一些,把每项工作做到细致。      

经过本次会议,教研室所属教师统一了思想,充分认清了各项工作的特点,充分认识到了近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分工,明确了各自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

(撰稿:徐旭    审核人: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