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6:29 |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于2022927日在线上开展了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重点工作是讨论课程思政和专创融合建设。


  教研室主任徐旭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就本次学校出台的“关于举办2022年宿州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专创融合、产教融合教育教学优秀案例遴选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相应工作,进行了分工与时间进度安排。希望老师们严格把控质量,按时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尽快完成相应。

  其次,徐旭还就规范化教学资料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大家就日常教学工作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徐旭就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老师们辛勤的劳动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干好本学期剩下的工作。

(撰稿:徐旭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