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召开九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08:5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研室建设,928日下午,软件工程教研室召开9月份工作会议,对开学以来教研室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与参会各位老师展开广泛交流与探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海峰、教学副院长潘正高以及软件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志伟、秦闻博主持。

会议期间,张志伟首先对9月份开学以来教研室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就下阶段的工作安排与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一是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每位教师要根据指导专业特点针对性地遴选、论证毕业设计选题和研究内容,并结合指导毕业生的数量按比例充分准备选题的数量;二是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开展,教研室接下来要结合学生评教及同行听课情况,针对性的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尤其是近几年教研室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三是提前谋划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利用国庆假期集中时间打磨、凝练项目申报书,逐步提高申报书质量;四是根据学院统一安排与部署,做好教学大纲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实验报告格式修订、课程平时考核方式、课堂教学纪律等。

此次会议,学院领导和教研室各位教师还就教研室日常工作的开展、工作纪律、教学科研以及其它相关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撰稿:张志伟、秦闻博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