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召开《Python程序开发》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jsjx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05:05 | 点击数:

为保证高水平地完成《Python程序开发》课程教学工作任务,信息工程学院《Python程序开发》课程小组于2021年5月12日在工B308召开《Python程序开发》课程建设讨论会。会议由软工教研室主任、Python课程组负责人崔琳教授主持,《Python程序开发》课程组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研讨会主要就Python课程内容、授课方法、授课案例、课程思政建设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本学期课程教学过程中的难点与问题,崔琳老师重点针对Python课程教材的第七章“Python多线程、多进程”以及第九章“Python数据库操作”展开了讲解与代码演示,并对课程教学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02.jpg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 《Python程序开发》课程建设的内涵和方向,为更好地提升信息工程学院《Python程序开发》课程教学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闪闪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