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15:15 |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于2020522日至523日开展。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学院本着为学生利益考虑的角度为因疫情等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同学安排了线上答辩。按照学院相关工作要求答辩工作正式开始前召开答辩工作准备会议,宋启祥院长对全体答辩老师做了工作要求,指出答辩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要求每位老师严格把关认真负责同时保护学生利益。

 

2021届本科毕业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五个专业,共计617人参与答辩,答辩共分为16个小组,其中2214232组,每组答辩成员为3名教师。各个答辩小组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答辩工作,返校同学参与线下答辩,因故未能返校的同学参加线上答辩。答辩小组老师按照学院毕业设计要求让答辩者运行毕业设计,演示具体实现的功能,并说明具体的技术及创新点;演示结束答辩小组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设计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答辩同学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并表示将对其设计工作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答辩老师对学生的答辩情况做出总结。

毕业设计开发及答辩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检验学生专业学习效果和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此次毕业设计答辩,毕业生将在校学习期间所学知识与实习实训相结合融入到毕业设计项目开发工作当中,展示了自己的所学所想,体现了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了学生自主开发创新的能力。

(撰稿:唐家康 审核:宋启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