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预选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4:27 | 点击数:

2021年5月26日13点,软件工程教研室在工B210教室进行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预选赛。参加本次教学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孝银及软件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比赛的有浮盼盼、王胜、张守震、张志伟、王柯柯、李闪闪和邱慧丽等7位教师。

首先由教研室主任崔琳教授讲解分析教学比赛的流程、内容、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然后各位教学名师分别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语言、内容组织、重难点把握等各个方面进行点评和总结,并提出讲课内容要从课程内容选择、教学活动组织、课程导入、知识点分解、课程小结等环节进行。

此次教学比赛,青年教师通过与教学名师进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优化教学方式,进而达到提升教学效果的目的。

(撰稿:邱慧丽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