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崔琳讲授题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专题党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8:53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3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崔琳在工B308会议室讲授了题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专题党课。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旨在为教师们提供前沿的科研思想和发展新动向,探讨如何在软件工程领域发展新质生产力,激发教师们的创新激情和实践能力。科研副院长崔琳分别从“新质生产力”概念的提出、“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高校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并且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案例分析,引领与会教师们深入思考如何结合科研工作实际,提升新质生产力水平,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和交流,支部党员们对“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概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教师更多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科研教学工作中,为提升软件工程学科的学科影响力和实践贡献力量。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