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2:59 |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2024年3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科楼B楼315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徐旭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大家结合自身教育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全国“两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目标、新举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政治意识,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指明方向,将继续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武装头脑。

(撰稿:高铭悦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