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委员会议:聚焦新学期工作安排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2日 16:44 | 点击数:


202431日,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顺利召开了1月份的支部委员会议。本次会议聚焦于政治理论学习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安排等重要议题。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张志伟主持,支委委员李闪闪、孙莉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积极探讨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有效组织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细化的学习计划,旨在引导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和指导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同时,会议还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安排。支委成员充分讨论了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并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软件工程教研室的发展贡献力量。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教师们制定了明确的学习和工作计划,为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必将为软件工程教研室的各项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