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6日 16:43 | 点击数:

2024315日,软件工程教研室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张志伟主持,支部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内容。本次学习旨在深入理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教育事业迈向新的高度。

在学习会上,教师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关注了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论述。总书记的讲话突出了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战略思想,强调了以创新驱动、科技支撑为核心的发展路径,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随后,教师们就如何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软件工程教研室的实际工作中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软件工程领域的特点,积极探索创新,提升技术水平,为软件工程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提升教师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更为软件工程教研室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和精神动力。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