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2月份支部委员会议:寒假政治学习与工作安排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2日 16:42 | 点击数:


202421日,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顺利召开了2月份的支部委员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布置寒假期间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计划安排等议题展开讨论。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张志伟主持,支委委员李闪闪、孙莉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寒假期间的学习安排,教师党支部提出了系统全面的学习计划,旨在引导教师深刻领会党的理论和指导思想,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

同时,会议还就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讨论。要求党员教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对教学内容进行归纳总结,准备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和教材,提升教学质量;同时,积极参与学术研究,深化专业知识,为教学科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教师们制定了明确的学习和工作计划,也为寒假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必将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教研室的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