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1日 16:41 | 点击数:


2024220日,软件工程教研室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张志伟主持,同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教师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以学习“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强省,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主题展开。

在学习会上,教师们认真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了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会议强调了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强省的重要性,提出了一系列务实举措和工作要求,为推动安徽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

随后,软件工程教研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们积极参与党史教育讨论、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展现了软件工程教研室党员教师们的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教师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认识,更为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的热情和动力。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