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1月份支部委员会议:期末工作总结与寒假计划安排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16:40 | 点击数:


202414日,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顺利召开了1月份的支部委员会议。会议涵盖了关于期末考试、本学期工作总结以及寒假计划等重要议题。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张志伟主持,支委委员李闪闪、孙莉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期末考试、及学期末收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支部委员回顾了本学期的教学活动、科研成果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在总结中,大家纷纷表示,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研室在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上均取得了提升。

会议还就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寒假是学生们充实自我、提升能力的好时机,也是教师们进一步深化学术研究、提升教学水平的重要时段。因此,大家纷纷表示将利用好寒假时间,开展各项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软件工程教研室的支部委员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教研室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必将进一步推动教研室的发展,为培养高素质的软件工程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