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6日 16:38 | 点击数:


202415日,软件工程教研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张志伟主持,同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教师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围绕学习2024年主席的新年贺词展开,氛围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在学习会上,支部党员教师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主席的新年贺词。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主席的殷切期望和嘱托,认识到当前时代背景下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学习会之后,软件工程教研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们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党员风采展示等活动,展现了软件工程教研室党员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党性修养。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政治知识,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也为软件工程教研室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必将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