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12:05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论,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校园,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与向心力,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带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了“我为校园添新绿”主题植树活动。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参与植树的党员教师们分工明确,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全部按标准栽植完成,新栽下的小树迎风而立,在阳光下展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此次活动既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建设生态校园的具体行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生态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王孟玉 审核: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