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0日 15:30 | 点击数:


202431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晓永主持,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在会议上传达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李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摘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

余晓永强调教职工要抓好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陈宁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