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收看两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15:05 | 点击数: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齐聚首都共商国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采用个人方式观看学习。

全体党员教师听取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国务院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国务院关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202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鸿忠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的说明

收看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吴孝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政府过去一年和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以及未来政府工作的建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振奋人心,字里行间体现着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决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聚焦关键领域深化改革的信心、持续保障幸福民生路和筑就惠民防护墙的恒心,是一份增信心、聚人心、暖民心的报告。支部书记徐旭强调,各党员教师要认真组织“两会”的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开创性成果、规律性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目标,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求,有所作为。

(撰稿:徐旭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