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3日 14:28 | 点击数:

依据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B315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徐旭总结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真诚地开展此次民主评议,认真自评,查摆自身不足与问题,开诚布公与同志互评,起到了互相提高、互相促进的作用。会议评出了支部2023年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徐旭强调此次会议程序符合要求、流程完备、内容扎实、评议深入,通过民主评议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总结党建规律,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在2024年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王孟玉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