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2日 13:22 | 点击数:


依据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安排,依照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流程,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制定了活动方案,于2024年1月11日下午在工科楼B308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张志伟主持,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志伟同志就2023年度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发言,深入检视查改问题。党员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进行民主测评。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在相互批评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通过本次活动,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凝聚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引领。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