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 12:06 |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2024年18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学习研讨会。

该专题片共分为四集,共选取了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2个典型案例讲述正风肃纪反腐故事。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我党一刻不停推进从严治党,健全从严治党体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生动实践。通过原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案,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晓霈案等典型案例,告诫大家如果理想信念动摇,初心使命丧失,思想必然滑坡,精神一懈怠,就很容易走向腐化堕落,不但毁了自己,也会严重损害党和人民的事业。

此次观看警示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铸魂,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端正价值追求,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紧作风之弦,以自身行动做遵章守纪的模范。

  (撰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师党支部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