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0日 17:58 | 点击数:

2023年2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B308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志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党的领导决定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前景光明、繁荣兴盛;否则就会偏离航向、丧失灵魂,甚至犯颠覆性错误。党的领导确保中国式现代化锚定奋斗目标行稳致远,我们党的奋斗目标一以贯之,一代一代地接力推进,取得了举世瞩目、彪炳史册的辉煌业绩。

最后张志伟表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拧成合力,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