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22:07 | 点击数:

202210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于工B308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支委委员李闪闪、孙莉及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志伟和与会的各位支委和党员教师认真总结了10月份的支部工作,“喜迎二十大 展现新状态 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评选等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议使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成员对10月份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并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从严治教,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志伟                             审核:余晓永)